Wednesday, June 24, 2009

SORRY o...LALA


To: XiaoLala

haiz...
my heart pecah liaw..
sry lala
reli sry o..
i tell 2 li hui tat things...
我错了。。
我没期盼什么,
我只希望我们的友情永远不变,
可是经过了这件事,
能到永远吗?
对不起。。。
sry...sry...sry...



To: XX

我或许真的没关系
我若能掩饰一切
他们为什么不停的询问
我的悲伤容易被人看见
就双泪水已经用双手抹去
天空为我哭泣
湿了我的双眼
你将要离去
到现在你留下那些回忆
我还不能忘记
连闭上眼 全部都是你
你可不可以爱我
我只想和你一起走下去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